【日文繪本】柴田ケイコ《ぽめちゃんとだっくすちゃん》博美醬與達克斯醬

繼上一次的《ぽめちゃん》博美醬 ,這一回的續集《ぽめちゃんとだっくすちゃん》博美醬與達克斯醬,講的就是博美醬與他的好朋友「達克斯醬」的故事,「達克斯」a.k.a.達克斯獵犬,是臘腸狗的一種品種!

又軟又澎鬆的博美醬,跟柔順飄逸的達克斯醬,是狗狗好朋友!

達克斯醬最喜歡博美醬了!有一天,他對博美醬說:

「我最喜歡博美醬了!我想要成為博美醬,博美醬也想要成為我嗎?」

博美醬雖然有點嚇一跳,但還是說OK啊!

於是,這兩個好喜歡對方的好朋友,先找出對方的特色,然後作為自己改造的準備!

「博美醬的耳朵是高高的!」達克斯醬努力的把自己垂下的耳朵往上拉

接著,達克斯醬將毛茸茸的圍巾包住頭部,變成了一坨蓬鬆的圓頭!接著穿上白色的襪子,讓四隻腳也變成白色的!再將棉花鋪滿整個背部,最後再把痱子粉啪嗒啪嗒的拍在臉上~

「達克斯醬的身體是長長的!」博美醬先是奮力地將自己的身體拉長

然後將捲捲的毛全部向下吹直,接著在耳朵上戴上手套,因為達克斯醬的耳朵是向下垂的喔!然後在自己短短的尾巴上綁上一隻小毛撢,最後再到泥巴坑裡滾來滾去,把毛色都滾成咖啡色的!

完成啦!!!!!!

(誰可以跟我說這啥變裝失敗的東西XDDDDD

正當他們開始審視變裝成果時,旁邊的雞群開始躁動:

「咦???看起來很奇怪的東西欸!!!!」

「威!威!你們是誰啊!?」

然後群雞開始追趕他們:「不要走!!!不可原諒!!!!」

「我們是博美醬跟達克斯醬啊!!!」一邊被追趕一邊解釋的兩狗

「不要跑!!!站著不要跑!!!!」

「噗通!!!!!!」兩狗沒注意到前面有水坑,掉進去了

「啊....不妙....」

「怎麼辦啊.....」

雞群竟然開始擔心XD ---突然!

「有鬼啊!!!!!!!!!」

「果然,還是保持原來的模樣,才是我最喜歡的博美醬!」

「果然~還是這樣的達克斯醬,才是最棒的」

兩隻曬乾的狗狗,就這樣在草叢裡睡著了!

隱隱約約還可以聽到達克斯醬小聲地說:「果然~我最喜歡的就是博美醬了(心)」

整體來說,我覺得都比上一部《ぽめちゃん》博美醬 可愛跟爆笑一百倍!

封面跟封底也是跟上一回一樣,是兩隻狗狗的正面與背面喔~

蝴蝶頁的圖案都沒有重複,可愛爆炸~~~

但最可愛的我覺得是書衣的前後折口,是兩隻狗狗在吹蒲公英的樣子,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真摯的友誼啊(笑)

留言

  1. The Ridge at Teton Titanium sunglasses - Titanium Hockey T-Shirts
    The Ridge nier titanium alloy at Teton titanium flash mica titanium sunglasses. $5.99. Sale Now. $35.00 In stock. SKU: #1390. FOR SALE! benjamin moore titanium These titanium cartilage earrings are all great quality clothing babylisspro nano titanium to choose from.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