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文繪本】柴田ケイコ《ぽめちゃん》博美醬

很明顯的我不是犬派,但柴田小姐的筆下的動物實在讓人愛(不)不(買)釋(不)手(行),難得入手的狗狗繪本《ぽめちゃん》博美醬,其實就是取了博美狗(品種)的諧音當作名字!

博美醬是一隻毛茸茸的狗狗,

「Zzzzzz.....」懶洋洋的在好天氣中睡午覺的博美醬

還流口水XDD

突然,聽到小小的聲音:「欸~欸~博美醬~」

原來是一隻小老鼠!

「我感冒了,全身都發冷....博美醬,你可以幫我取暖一下嗎?」

「好啊~」博美醬爽快答應

「哇~~~軟軟的~好舒服喔~~~」

小老鼠在博美醬蓬鬆又厚厚的毛中,覺得溫暖!

然後開始,蚯蚓小姐也想進來.....

(雖然冒了一滴汗,但博美醬覺得還OK)

青蛙夫婦也想進來.....

(ㄜ....開始覺得有點負擔......)

然後有20隻小雞也想進來!!!!!

(雖然覺得很壓迫但博美醬還是答應了....(困擾

「怎麼辦,真的聚集了太多人了,有點不舒服..」 持續忍耐的博美醬

「啊啊啊....呼吸...覺得困難了.....」博美醬再也忍不住了!!!!

然後...

我甩!

我甩甩甩甩甩甩!!!!!!

「呼~大家都飛走了呢~」博美醬心裡想

「但是...人家也想要被溫暖、感受又軟又蓬鬆的舒服感啊....」

委屈的博美醬,不知道有人正從遠方看著他。

「媽媽!!!!!!」

博美醬也能感受到最棒的溫暖,以及又軟又蓬鬆的舒服感囉!

蝴蝶頁是各種博美醬的動態喔!

最喜歡「翹屁屁」跟「正中間被風吹」的動作XD

來一個全書封展開!

果然夠可愛到讓貓派人士(我本人)買的狗狗繪本(手比愛心)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