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文繪本】nakaban《ぞうのびっくりパンやさん》大象的驚奇麵包店

在森林的中間,有一間麵包店,這是大象 Spong 的麵包店!


Spong 不就是海綿寶寶一樣嗎XDD


這天,大象 Spong 又在烤麵包了,
「嗯~好吃的麵包做好囉~~~」


然後大象 Spong 走到麵包店外推著一顆又大又綠的圓球。
「咦?這是啥?這是麵包?」原本要上門買麵包的松鼠嚇了一跳,好奇的問。


滾滾滾~滾滾滾~大大的綠色圓球咕嚕咕嚕的繼續滾動著,
森林裡的大家都跑出來看這顆大綠球,
邊看邊問:「這個是什麼啊!!!」


「秘密!秘密!」大象 Spong 神秘兮兮的說
「快跟我們說啦~~~」大家都非常在意的想知道!

(是說大家這樣閉眼摸著大綠球,好像某種宗教祈福儀式喔哈哈哈


大象 Spong 繼續推著這顆大綠球,滾滾滾~滾滾滾~ 
一直滾到森林的廣場上,有一個漂亮的條紋大桶子....


大象 Spong「咚!」的將大綠球丟進桶子裡,
說:「這樣一切都準備就緒啦!」


「各位~煙火準備好了!等等會出現好大的聲響喔!」
說完,大象 Spong 便用火柴點燃引線!


煙火!!!!!!! 
大家又驚又喜,趕緊摀著自己的耳朵!



然後.....
噗--噗--砰!!!!!!!
大綠球發射到空中啦!!!!!!!!

(所有動物跟著大綠球彈跳起來的樣子好呆XD


嘩啦嘩啦~嘩啦嘩啦~從天空中掉下來好多好多....
咦!!!!好香喔!!! 是麵包!!!!!!


「哇!是魚的麵包!」貓咪跳接
「哇!跟我的鼻子一樣的形狀欸」豬用鼻子頂著豬鼻麵包
「哎呀~是我的長耳朵!」兔子仔細的看著兔麵包 


「啊!!全部都掛在我的角上呢啊!!!」鹿角上好多樹葉麵包 
「嘿嘿~我的是超級大的松果麵包喔!」熊熊很開心 


除此之外,鴨鴨被圈圈麵包給套住!
猴子爬上樹要採香蕉麵包,還有鳥兒們,直接坐在鳥巢麵包裡頭了~ 


廣場上終於被好多好多的造型麵包給掩埋住了! 
大象 Spong 說:「大家~有被嚇了一跳嗎~~~」 

松鼠拿著蝴蝶造型的麵包這樣超可愛,然後.... 豬還在沈迷他的豬鼻麵包XD 


一起開動吧~~~ 


然後都吃得好飽好飽,大家飽到躺在草地上不能動了啊!
可喜可賀,滿足滿足~




順道一提,這一次的蝴蝶頁跟書衣的跳色讓我很喜歡,其實雖然整本都是森林與一堆麵包,這個寶藍色卻意外搭協調,其實在重看一次會發現,寶藍色默默的充斥其中,最明顯的就是森林裡的樹幹就是喔!


追根究底,我果然還是深愛著麵包主題啊哈哈哈哈,
不過若要說到造型麵包,我第一最愛的當然還是---
《からすのパンやさん》烏鴉麵包店!!!!!



詳細連結來這看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