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文繪本】柴田 ケイコ《あかいしろくま》紅色的白熊

好久沒有登場的白熊,大家還記得嗎?中間漏了兩本沒買,結果這次一看到紅色的草莓蛋糕封面,搭配上頭頂草莓,誰受得了啦哈哈哈哈!


我最喜歡吃好吃的東西了~大家都說我是貪吃鬼白熊!我最喜歡紅色的食物~

(下面那一堆紅色食物不知為何有種驚悚感XD


有一天我就想:「我要是進去到我最喜歡的食物裡,會是什麼感覺呢?我光是想到這裡,口水就要滴下來了!!!」

講到紅色,果然就是草莓啊!


用草莓的碗裝草莓,好夢幻啊!


草莓光是單吃就很好吃了!

但是要是在蛋糕、聖代、大福裡的草莓我也很喜歡,
那.......


我不如乾脆變成一顆草莓吧~



我在家每天都會吃蘋果,又脆又多汁的,一吃就停不下來啦!


假如我也變成媽媽做的蘋果兔,就會變成我的披風~

(還真的蠻像披風噎!


大家喜歡蕃茄汁嗎?
從以前就很想試試看,我要是有蛙鏡跟吸管的話,我就可以一直在番茄汁裡!


我妹也可以變成一隻紅色的白熊~~

(為何有點噁XD好像被曬傷喔熊妹~



伊勢龍蝦就像是蝦中之王,又Q彈又有彈性超好吃!


而大章魚雖然濕濕黏黏,咕溜咕溜,卻超有魄力的!假如被那八隻腳纏住的話......

「爸爸救我!!!」

(不過我很好奇,紅色的章魚,不就是被煮熟了嗎XD但是章魚腳的地方逼真到讓我想吃


不過,紅色的東西若只說食物的話就太膩啦!
其他紅色的東西還有哪些呢!

像是會把祈求事情實現的紅色達摩!這次會我來幫大家實現願望~


我最喜歡紅色圓形郵筒,讓我變身為郵筒裡的櫃檯人員為大家服務!


或是每天都很認真工作紅綠燈~(一熊分飾二角


以及像羽毛一樣輕柔的楓葉!快來找出我們一家人~


當然還有我一直想要變成的聖誕老人!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在聖誕節的時候發禮物給乖孩子~


哎呀呀~~~~光是饗像就讓人覺的開心!變成這麼多紅色的東西真讓人覺得有趣,當然最棒的還有媽媽送給我紅色包裝的生日禮物!

(包裝紙也是白熊噎!



這是我一直都很想要的紅色防衛隊的變身套裝啊!!!

擺好姿勢,準備去跟大家一起奮戰囉!!!!!



在這之前,我先補好眠,明天就出發!

(看得出白熊睡在什麼裡面嗎?



最後給大家看看蝴蝶頁的熊熊們!吃的東西正好跟前面第二張圖有小小的呼應喔!

留言

熱門文章